全部

淘气孩子贪玩忘回家 惠民警方连夜苦寻4小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28 09:28:02

齐鲁网滨州2月28日讯 2月26日,惠民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郭某的报警求助。郭某孩子不见了,家人找了俩小时无果,忙报警求助。接到报警后,惠民县公安局立即组织北部警务协作区及刑侦大队值班民警前往报警人所在地。

微信截图_20190228083148.jpg

看到民警到来,孩子的家人情绪非常激动,称已经找了两个多小时了一直都没结果,担心孩子出现什么意外。了解到情况后,民警们立即行动兵分多路开始寻找孩子。民警们调取村里及周边路口的监控视频,查看孩子的行踪,同时以村子为中心,辐射周边开展地毯式的搜寻。

出动30名警力,苦寻4小时后,终于在村子里一处隐蔽的柴禾垛边上找到了睡熟的孩子。民警们将孩子抱起来,将孩子送到父母面前时,妈妈看着自己调皮的孩子,又是气恼又是高兴,拉过孩子的手,对民警连声道谢。原来是孩子下午玩累了,想倚着柴禾垛休息休息,没想到却睡着了,没能及时回家。看着孩子回到了家人的身边,民警们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微信图片_20190228083200.jpg

2月27日一大早,孩子的父母和村里的乡亲带着锦旗来到了惠民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对民警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至利津城际公交线路全程一票制

滨州至利津城际公交线路全程一票制自1月1日C999路利津至滨州城际公交线路开通试运行近两个月来,近日,根据运行情况及社会公众意见,交通运输...[详细]
大众日报 2019-02-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