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醉酒驾驶+阻碍民警执法 无棣这名男子被行政拘留七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07 17:47:03

齐鲁网滨州3月7日讯 3月6日,无棣县男子郭某松(男,29岁)酒后驾驶,被公安民警查获后又阻碍执法,被无棣警方行政拘留。

3月6日16时许,郭某松驾车行驶至无棣县棣新五路某家属院内,因郭某松涉嫌酒后驾驶,执勤交警依法对郭某松进行检查,郭某松撒泼抵赖拒不配合交警执法,搂抱交警腿部大喊“交警打人了”。在交警依法将郭某松带离的过程中,郭某松将警车车窗踹碎。无棣县公安局海丰派出所迅速增援,将郭某松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询问,郭某松对自己拒不配合交警执行职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微信图片_20190307173251.jpg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第五十条第二款之规定,无棣警方给予郭某松行政拘留七日的行政处罚。

但是,这还不算完。因郭某松涉嫌醉酒驾驶,在行政拘留执行完毕后,他还将被刑事拘留,面临更严重的刑事责任追究。

无棣警方:面对一线民警在执勤执法中受到的执法权威挑战和人身安全威胁,无棣警方的态度是“不容忍、不迁就、不姑息”,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决不允许挑衅民警、挑衅法律行为发生,坚决维护民警执法权威、维护法律公平正义!在全社会形成公安民警依法履职不担责、袭警侵权受严惩的基本共识。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