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6秒丨男子服毒轻生 惠民交警为救助上演“生死时速”

来源:齐鲁网

作者:吕敏

2019-03-10 19:46:03

齐鲁网滨州3月10日讯 2019年3月9日18时许,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四中队接110指挥中心调度,一商河籍男子扬言服毒自杀,驾驶鲁A牌照面包车沿316省道向惠民方向行驶。民警接警后,迅速沿316省道进行巡逻查找该面包车。18时09分,民警巡逻至316省道热电厂附近时发现该面包车,经勘查,男子已服毒昏迷。18时12分,男子的家人驾驶越野车赶来,并与民警合力将男子抬上车。

微信图片_20190310160826.jpg

由于情况紧急,需立即为这名男子沿途开辟“绿色通道”。交巡警大队执勤交巡警陈小林、崔璐璐、宁彬彬、董潇等同志驾驶警车迅速赶往就近医院,为其一路开道前行。护送途中警车一路疾驶警笛长鸣,在遇堵车的情况下,用喊话器提醒社会车辆立即让道,同时积极联系医院及时安排医生对男子优先进行抢救,并在保证人车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将其送往医院。18时17分,将这名男子平安护送到了医院,并帮助医生与家属一同将其抬进抢救室。

由于及时的护送,为男子争取到了宝贵的抢救时间,民警在确认男子已经急救并无生命危险后才放心离开。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滨州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