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区一处黑加油站被取缔

来源:滨州传媒网

作者:

2019-03-11 10:11:03

3月5号,滨城区北镇街道安监所接到市民举报,称位于市区渤海一路附近有一处黑加油站,该加油站位置隐蔽,周边气味浓烈,存在安全隐患。随即,北镇街道安监所联合北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北镇派出所对此展开调查核实。

由于黑加油站隐藏较隐蔽,不好取证,5日当天,执法队员沿渤海一路进行排查时,并未发现有车辆加油。担心加油设备被转移,执法队员们一路小心观察。随后细心的队员在黄河六路渤海一路处能闻到空气中有一股浓浓的汽油味道,随后执法队员根据举报线索,找到了黑加油站点。

“一个破烂不堪的小房子,里边放着一台很破旧的加油机,加油机旁边堆放着一些塑料和烂棉袄等易燃物,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执法队员介绍,确认情况后,执法队员进行了拍照取证,联系上了当事人,告诉其私设黑加油站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及带来的安全危险,随后,执法队员对该黑加油站进行了现场取缔,对加油机断电扣留依法查封。现已移交北镇派出所处理。

北镇街道办事处安监所所长王波海说,希望车主不要贪图便宜去黑加油站加油,黑加油站证件不全,没有成品油零售经营证书及危化许可证等相关证件,也无法打印正规发票。车主一旦遭受损失,很难维权。再者,非法加油站点和诸多非法加油车,由于设备设施简陋,操作人员没有上岗资质,安全意识薄弱,消防设备不达标等,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王波海介绍,下一步安监所将定期联合北镇执法中、北镇派出所对辖区进行不定时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市场监管局接到举报突击检查:一男子自建食用油厂

滨州市市场监管局接到举报突击检查:一男子自建食用油厂

一男子自建食用油厂3·15消费者权益日马上就要到了,一些消费维权的事件也逐渐多了起来。这不,前两天,市市场监管局接到举报称,滨州一男...[详细]
滨州传媒网 2019-03-11
海丽气象吧|邹平天气转晴 截止11日7时降水量5.3mm

海丽气象吧|邹平天气转晴 截止11日7时降水量5.3mm

3月11日,记者从邹平市气象局获悉,受低涡影响,10日傍晚邹平市开始出现降水。截止11日07时,降水量5.3mm。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西北风...[详细]
齐鲁网 2019-03-11
37秒|遇见你的春暖花开 盛开的花骨朵美化了邹平大地

37秒|遇见你的春暖花开 盛开的花骨朵美化了邹平大地

和煦的三月,滨州邹平杏花、梅花逐渐开放,犹如大自然的微笑,明媚着邹平大地。[详细]
齐鲁网 2019-03-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