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9秒丨私家车自燃浓烟滚滚 邹平公交司机及时救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13 10:35:03

齐鲁网3月13日讯 3月11日下午4点40分,邹平市4路公交驾驶员贾卫东开着公交车行驶至东石村时,发现高速涵洞北边有一辆私家面包车发生自燃起火。

此时临近下班高峰期,越来越多私家车不断经过事发路段,浓烟滚滚的火势给现场造成了异常惊险的场面。贾师傅果断靠边停好车,提起灭火器穿过车流,对准火焰一阵喷射,自燃产生的浓烟加上灭火器中的干粉,让路过的私家车都放慢了车速观察着现场的状况,也有热心市民与贾师傅一起参与到紧急灭火的行动中来。

在一瓶干粉用完后,面包车的明火被扑灭。正当车主和贾师傅刚要松口气的时候,发动机内部的火又着了起来,贾师傅赶快跑回公交车内拿来第二个灭火器再次灭火,这时车主也拨打了火警救援电话。第二瓶干粉全部用完后,发动机的明火被扑灭。

贾师傅一边安抚车主情绪,一边与赶到的交警疏导现场交通,这时119消防车也及时赶到,用水枪将复燃的火焰彻底浇灭。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邹平财政扶持858个行政村全部通达公交车

邹平财政扶持858个行政村全部通达公交车滨州日报/滨州网讯“现在出行坐公交真是方便啊,出门就有车坐,进个城、赶个集抬脚就走,还不花钱。...[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3-13

滨医附院3名援汤加医疗队员载誉归来

3月4日晚,以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为主组建的第1批援汤加医疗队顺利抵达济南。时隔七个月之后,回到了祖国大地。滨医附院的三名援汤加队员张...[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3-12

滨城区北镇街道14位故事分享人讲述“好家风好家训”

滨城区北镇街道14位故事分享人讲述“好家风好家训”14名来自不同行业的故事分享人分享自己的家风故事。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落地...[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3-12
滨州无棣县水文局用实际行动多植树造林 打造绿水青山

滨州无棣县水文局用实际行动多植树造林 打造绿水青山

3月12日上午,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在无棣县水文局大院里开展了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倡导多植树造林,打造绿水青山。[详细]
齐鲁网 2019-03-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