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一大哥太悲催:7天闪婚 媳妇婚后5天闪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15 11:09:03

齐鲁网滨州3月15日讯 滨州的吴宪忠先生今年整五十,离婚之后一直单着。去年四月份,吴先生迎来了爱情的“第二春”,经过婚介征婚,他找到了媳妇,并且迅速办婚礼、登记。

有多迅速呢?认识仅七天,俩人就结婚了。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只要俩人看对了眼,闪婚又如何呢?可吴先生没想到,爱情走得太快更像龙卷风,新婚之后不过五天,媳妇就不辞而别。

11.jpg

半路夫妻磨合起来不容易,难道是夫妻俩闹了什么不可调节的矛盾?吴先生摇摇头,他坚信,这是一场有预谋的骗局,自己被骗了。

首先,吴先生发现,媳妇走不是空手走的,自己买给媳妇的三金和手表,还有6万6千块钱的积蓄也跟着没了踪影。其次,吴先生发现,自己的媳妇竟然有两张身份证,而用来跟自己登记结婚的那张身份证,是无效的。

吴先生告诉记者,媳妇的两张身份证,一张是内蒙古的,这张是能正常使用的;另一张是无棣的,这张是已经注销了的。当时,俩人办理结婚证,媳妇就是用的无棣这张已注销的身份证,而她的户口本在一年前也注销了。

面对这种情况,吴先生很困惑,身份证不是媳妇真实在使用的,那和自己结婚的那个人,真实身份到底是啥?另外,如果证件是已经注销的,那俩人怎么能领出结婚证来呢?

22.jpg

记者和吴先生一起来到了滨州市滨城区婚姻登记处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女方结婚登记时所用的身份证,在注销之前确实是一张真实的身份证,按照规定,他们应该给俩人办证。至于这张身份证是注销了还是无效了,因为他们这边没有公安系统的信息,无法查询,所以就正常给俩人办了证。

随后,记者又和吴先生一起,来到滨州市开发区分局杜店派出所咨询。民警解释说,女方用的身份证信息是她本人的真实信息,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是在户口变迁的过程中,产生了新的身份证,老身份证也留在了自己手里继续使用。

这样说来,吴先生两口子的婚姻是合法有效的。吴先生说,自己媳妇的电话打不通,人也不知道在哪。都快一年了,自己的钱拿不回来,连想离婚都离不了,真是闹心。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不管俩人有什么矛盾,都应该当面说清楚,现在吴先生的媳妇躲着不露面,算怎么回事呢?

同时,事情到底如何,记者也不会听一面之词,希望吴先生的媳妇能早日现身,把事情说明白。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正能量!邹平一早产儿生命垂危 民警紧急护送跨市转院

正能量!邹平一早产儿生命垂危 民警紧急护送跨市转院

近日,邹平市黄山街道贺家村的李先生将一面写有“警贵神速一心为民、护航生命大爱担当”的锦旗送到邹平市公安局,代表全家人对邹平公安快速...[详细]
齐鲁网 2019-03-15
阳信:半月查获酒驾47起 各类违法行为共计265起

阳信:半月查获酒驾47起 各类违法行为共计265起

近日,阳信交警大队在短短半月时间内,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65起,其中酒驾47起,超载102起,涉牌涉证37起,非法改装机动车55起。[详细]
齐鲁网 2019-03-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