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惠民市民 有人冒充燃气公司人员推销更换波纹管? 小心骗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21 10:27:03

齐鲁网滨州3月21日讯 21日,记者从惠民县住建局燃热办获悉,滨州市发现有人冒充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在部分小区张贴通知,向用户推销天然气不锈钢波纹管等产品,且收费较高,请大家不要上当受骗。为此,惠民县住建局发布关于严防冒充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推销天然气不锈钢波纹管等产品的公告。

一、各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上门进行安全检查及服务时,须身着带有企业标识的工作服,佩戴工作牌,并主动出示相关证件,各燃气用户要注意辨别。

二、各燃气用户如遇到类似情况,可拨打燃气公司发放的天然气使用手册及燃气卡上的服务电话进行咨询。(1.中油燃气:5050505城区;2236036乡镇。2.圣豪燃气:5376777。中泰燃气:2139111)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扩散!“3·23”世界气象日无棣县气象局免费对外开放啦

扩散!“3·23”世界气象日无棣县气象局免费对外开放啦

今年气象日的主题是:太阳地球和天气。无棣县气象局定于3月23日(周六)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气象观测站,欢迎广大市民和青少年学生踊跃参观...[详细]
齐鲁网 2019-03-21

希望田野上的邹平新景观

希望田野上的邹平新景观眼下正值春耕春管时节,邹平市各合作社、家庭农场抢抓农时,进行浇灌、喷药、除草等田间管理,确保今年有个好收成。...[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3-21
阳信经侦快侦快破解民难挽回损失9万元

阳信经侦快侦快破解民难挽回损失9万元

阳信经侦快侦快破解民难挽回损失9万元。近日,阳信科达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克亮,科达公司市场部经理田文彬把一面绣有“经济侦查勇担当,...[详细]
齐鲁晚报网 2019-03-21
滨州:一垃圾清运车与电动车相撞 电动车车主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滨州:一垃圾清运车与电动车相撞 电动车车主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3月20日早上6时左右,在滨州长江三路与渤海十九路路口,一辆垃圾清运车与一辆三轮电动车发生事故,电动车车主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详细]
齐鲁网 2019-03-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