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严禁车辆带泥上路 滨州高新区加强扬尘防治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21 14:54:03

齐鲁网滨州3月21日讯 21日,滨州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发布关于加强扬尘防治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做好滨州高新区扬尘防治工作,根据《滨州市关于加强城市建筑渣土管理的通知》要求,加强渣土运输管理,降低道路扬尘污染,确保运输作业绿色有序进行。

相关事宜如下:

一、各运输单位车辆在出入场时应冲洗干净,确保车辆外部、底盘、轮胎不得占有污物、泥土,严禁车辆带泥上路污染路面。

二、运输企业在取得土方(建筑垃圾)准运许可后,并随车携带准运许可证,方可按照规定的时间、路线运输作业,运输过程中必须严密、牢固覆盖,不得超出核准范围承运。

三、不得有撒漏、飞扬、丢弃和随意倾倒、堆放现象,要按指定地点装载和消纳。

四、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各运输企业禁止渣土车运输、土石方作业,严格落实好通知要求。

为进一步加强滨州高新区渣土运输企业管理,创造良好的运输市场环境,各运输企业要严格落实山东省城市建筑渣土“十个必须”工作要求,各运输企业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从事运输作业,对违反规定进行运输的企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罚。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扩散!“3·23”世界气象日无棣县气象局免费对外开放啦

扩散!“3·23”世界气象日无棣县气象局免费对外开放啦

今年气象日的主题是:太阳地球和天气。无棣县气象局定于3月23日(周六)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气象观测站,欢迎广大市民和青少年学生踊跃参观...[详细]
齐鲁网 2019-03-21

希望田野上的邹平新景观

希望田野上的邹平新景观眼下正值春耕春管时节,邹平市各合作社、家庭农场抢抓农时,进行浇灌、喷药、除草等田间管理,确保今年有个好收成。...[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3-21
阳信经侦快侦快破解民难挽回损失9万元

阳信经侦快侦快破解民难挽回损失9万元

阳信经侦快侦快破解民难挽回损失9万元。近日,阳信科达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克亮,科达公司市场部经理田文彬把一面绣有“经济侦查勇担当,...[详细]
齐鲁晚报网 2019-03-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