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糗大了!滨州一男子拉红绿灯电闸 多次致信号“紊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21 17:03:03

be5d1d6754efa1322577b4d28a61f7f.jpg

齐鲁网滨州3月21日讯 近日,位于滨州市黄河五路渤海十二路路口红绿灯异常,而且这种现象经常出现,原来是有人所为,故意将控制红绿灯的电闸拉下来。

微信图片_20190321152443.jpg

据了解,3月16晚19时许,黄河五路渤海十二路路口红绿灯又出现异常,连续的异常的引起维修人员的好奇,经反复分析,发现竟是有人故意破坏,故意关闭或手动控制红绿灯,致使红绿灯不亮或四面都是红灯或者四面黄灯闪烁,或者一面长时间绿灯而另一面长时间红灯的“紊乱”现象。

经过调查得知,一名中年男子经常在黄河二路渤海二十路、黄河二路新立河西路路口红绿灯附近转悠,时常把控制红绿灯的电闸拉下来。经过调查后,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立即调整布控重点,3月19日14:30左右嫌疑人被抓获。

嫌疑人开始不承认破坏行为,但在事实面前,嫌疑人承认自3月16日以来,先后多次破坏红绿灯正常运转,并承认2018年先后在西外环北外环路口、黄河六路渤海十六路口等多次破坏红绿灯行为。

目前,嫌疑人已移交滨城区公安分局,案件正在办理中。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吕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扩散!“3·23”世界气象日无棣县气象局免费对外开放啦

扩散!“3·23”世界气象日无棣县气象局免费对外开放啦

今年气象日的主题是:太阳地球和天气。无棣县气象局定于3月23日(周六)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气象观测站,欢迎广大市民和青少年学生踊跃参观...[详细]
齐鲁网 2019-03-21

希望田野上的邹平新景观

希望田野上的邹平新景观眼下正值春耕春管时节,邹平市各合作社、家庭农场抢抓农时,进行浇灌、喷药、除草等田间管理,确保今年有个好收成。...[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3-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