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惠民县26日起开展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秩序专项整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26 11:45:03

齐鲁网滨州3月26日讯 3月26日,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惠民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布关于在城区开展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秩序专项整治活动的通告,为进一步加强惠民县城区车辆(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管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车辆停放有序,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实施条例、《城市管理执法办法》(建设部令第34号)、《滨州市城区道路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县综合执法局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进一步加强城区道路综合管理范围内车辆停放的规范管理,提高车辆停放秩序规范化。

二、活动时间:自2019年3月26日起,逐步形成联合执法长效管理机制。

微信图片_20190326105220.jpg

三、城区道路综合管理范围包括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路面边缘至现有合法建筑物之间的场地。

四、车辆停放要求:集中停放、摆放有序、车头朝路、首尾一致;驾驶人应自觉将车辆停放到依法施划的停车泊位内,不得非法侵占人行道,占压盲道、绿地。对停放在禁停标志、标线处的车辆,按照“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规定进行处罚。

五、违反人行道机动车停放、临时停放有关规定的,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处理。

六、本通告所称城区为惠民县规划建成区。

七、本通告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春天脚步“无法阻挡” 滨州市本周最高温24℃

滨州市本周最高温24℃春天脚步“无法阻挡”,今明天中东部大部气温将持续攀升,从华北到华南地区,最高温将普遍回升至20℃上下。滨州市具体...[详细]
滨州气象 2019-03-26

2月份“滨州好人”榜看这5人事迹展

他八年如一日照顾重病妻子。为改善贫困山区低保老人的生活,他拿出自己积攒的养老金9000元,送到最需要救助的老人手中[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3-26

央视特约评论员杨禹要来滨州了

央视特约评论员杨禹要来滨州了。3月31日,第六届黄河三角洲经济论坛即将在滨州大饭店举行,论坛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3-26

秦皇台乡为880多户烈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秦皇台乡为880多户烈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滨州日报/滨州网讯。“感谢党和政府还能想着我们,光荣牌虽小,分量却非常重[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3-25

旧貌换新颜~博兴火车站大变样!

旧貌换新颜~博兴火车站大变样。1960年始建于今站北1公里处,命名为博兴火车站,后因原址不适应运输发展的需要,1972年迁今址[详细]
淄博轨道交通 2019-03-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