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邹平一个占地350亩的乡镇森林公园即将诞生

来源:滨州日报

作者:

2019-03-27 14:57:03

近日,走进邹平市高新街道美丽乡村示范片区西南角,一处正在建设的森林生态公园引人瞩目,这是高新街道2019年全面开工建设的森林生态公园项目。虽未完全建成,但已初具规模。走在公园中,没有马路边的喧嚣,蓝盈盈的天空不时掠过几只飞鸟,三三两两的群众在此休闲散步,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在此玩耍……

“以前想散步,基本上只会在自己小区里走走,今年,新开工建设的森林生态公园就在小区门口,现在我每天都会出去转转走走,看看公园建设情况,村民们来这里散步的也越来越多,大家都很满意。”刚从司家新村走出来的朱大哥将近段时间的感受告诉记者。

据了解,高新森林生态公园项目计划投资800余万元,占地350余亩,种植白蜡、玉兰、白皮松等17种林木3万余株。截至目前,公园完成绿化种植270余亩、2万余株。

“高新森林生态公园项目是高新街道2019年确定建设的一项实事惠民工程,是为提高森林覆盖率,提升居民生态环境质量着力打造的一项社会工程、民生工程。”高新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刘群告诉记者,“滨州市启动‘创森’工作以来,努力把国家森林城市打造成为滨州的一张绿色名片,加上群众对绿色生态和美好环境的需求愈发强烈,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经过多次考察研究和规划设计,决定建设这样一处森林生态公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一辆三轮车拐弯时翻车 驾驶员遭路过面包车碾压身亡

滨州一辆三轮车拐弯时翻车 驾驶员遭路过面包车碾压身亡

3月27日上午8时左右,在滨城区黄河一路渤海五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三轮车在拐弯时突然翻车,三轮车驾驶人被路过的面包车碾压,当场...[详细]
齐鲁网 2019-03-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