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学院获批民航局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考点资质

来源:滨州日报

作者:

2019-04-01 11:15:04

近日,中国民用航空局专家组依据MD-FS-2018-059《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考点评估规范》,对滨州学院申报的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考试点进行了审查,认为考点建设符合局方规章要求,批准滨州学院为CCAR-66部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笔试和口试考点。

此次考点获批,标志着滨州学院成为山东省惟一、全国第四家同时具有CCAR-147部培训资质和CCAR-66部考点资质的普通本科高校,更标志着滨州学院航空内涵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形成了从机务维修人才理论培养到民航行业资质能力培训,再到资质证书考试“一条龙”式的机务维修人才培养体系。

近年来,滨州学院机务维修人才培养在行业的影响力不断扩大,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海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航空企业先后来滨招聘机务维修人才,机务维修类专业方向逐渐成为滨州学院继飞行技术之后又一航空类亮点专业品牌。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