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沾化区法院开庭审理一起涉恶案件 六名被告当庭认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04 09:21:04

齐鲁网滨州4月4日讯 4月3日,由滨州市沾化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高某新、王某友等七人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涉恶案件在沾化区法院开庭审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鲁滨代表沾化区检察院,以国家公诉人的身份出庭支持公诉,区法院院长王树岭亲自担任审判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丰青,副区长、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局长任宪村到现场观摩庭审。

微信图片_20190404090328.jpg

该案是一起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侦查终结的,在辖区内有较大影响、群众反映强烈的涉恶犯罪案件。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后,检察长黄鲁滨带头办案,多次组织办案人员召开会议研究案情,认真审查案件卷宗和证据材料,并决定出庭支持公诉。

微信图片_20190404090332.jpg

在七个小时的庭审中,黄鲁滨检察长宣读起诉书,讯问被告人,出示相关证据,举证质证,发表公诉意见,围绕涉嫌罪名、犯罪事实和法律适用,与被告人、辩护人辩论,有力指控了犯罪,七名被告人中六人当庭认罪,庭审取得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约起来!中国邹平黄河旅游文化节暨第三届海棠花节4月7日开幕

“听说台子黄河岸边的海棠、榆叶梅开得特别好看。今天就带着家人一起来看看,踏青赏花,感觉特别好。”近日,邹平市民张女士一家来到台子镇...[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4-03

鲁中职业学院学生集体悼念英雄校友张成朋

4月3日,位于邹平市的鲁中职业学院经贸系同学自发组织起来,悼念在四川省凉山森林火灾中牺牲的消防队员张成朋。鲁中职业学院是张成朋的生前...[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4-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