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再拆中海城违建45户 拆违面积351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9-04-11 09:50:04

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9日讯(记者 牛一鸣 通讯员 白杰)近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再次对中海城·棕榈湾小区新确定的45户违规建筑进行清理。本次行动共协调机械25台,强制拆除违规建筑38户,拆违面积3510㎡。

自3月30日开始组织执法人员对提出异议的业主逐户解释说明,并对存在侵占沿河水系的45栋住宅进行测量放线,动员业主自行拆除,截止4月3日,7户业主已经自行拆除完毕。4月4日开始,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分管领导全程盯靠现场,开发区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加班加点对中海城违建进行集中清理,通过前期劝导-现场指挥-后期维稳相结合的方式,确保拆违行动安全、有力、高效进行。

据了解,通过本次拆违行动,中海城内占用公共空间的违建已经全部拆除完毕。下一步,开发区将根据第三方检测评估结果,继续重拳出击,认真分析研判,一案一策分类制定整治措施,对占用房屋主体结构的违规建筑符合拆除标准的全部依法拆除;不符合拆除标准的严格按程序予以罚没,确保不遗漏1处违法建设。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以爱的名义为幸福护航!滨州市妇联邀您来做婚姻家庭辅导志愿者

滨州市妇联邀您来做婚姻家庭辅导志愿者滨州日报/滨州网讯。据悉,我市自2018年9月起陆续在各县(市)区婚姻登记处设立婚姻家庭辅导中心,开...[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4-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