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官方回应“滨州学院校内理发不得低于20元”:承租方向学生道歉 价格不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12 10:24:04

齐鲁网滨州4月12日讯 4月11日,滨州学院官方发布“校内理发价格不得低于20元”情况的通报:大学生服务中心承租方擅自以“学生服务中心的”名义张贴通知,学校对大学生服务中心的承租方做出向学生道歉、维持现有理发价格不变、罚款等处罚。如下:

近日,网络市民反映滨州学院“校内理发价格不得低于20元” 问题,学校对此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后勤管理处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校内新开理发店为招徕顾客,以办卡充值优恵的形式,吸引学生办卡充值。大学生服务中心楼承租方因担心经营业户变相降价,影响房屋租金收入,擅自以“学生服务中心”的名义张贴通知,规定所有理发店经营业户精剪发价格不得低于20元, 通知内容被上传网络,引发学生和社会义注。

005y0uOqly1g1vaftbqtij30qo0zkqv5.jpg

对事件调查核实后,学校对大学生服务中心楼承租方做出如下处理:承租方向学生做出道歉;维持现有理发价格不变,为学生提供热情周到服务;对承租方给予经济处罚。同时要求大学生服务中心楼承租方和经营业户今后不得以学校名义在校内外发布信息,不得以任何理由降低服务质量、侵害学生利益。

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校内经营业户的管理,规范经营行为,切实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对侵害学生利益的行为,学校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查处。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