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9秒丨暖心!巡逻途中遇事故 阳信民警及时救助一名受伤女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16 10:01:04

4月15日,滨州阳信交警在巡逻途中及时救助一名事故受伤女子,民警与赶来的急救人员将伤者合力抬上救护车紧急医治。 

50.jpg 

15日9时50分,阳信交警大队一中队巡逻至大济路与阳城三路路口时,突遇一辆越野汽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三轮车驾驶人头部、腿部受伤。

52.jpg

正巡逻至此的阳信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王玉俊、韩立新见状立即停车上前救人。保护好现场后,民警让越野车车主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与赶来的急救人员把伤者抬上救护车进行抢救。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城区联合执法为城市增“颜值”提“气质”

滨城区联合执法为城市增“颜值”提“气质”滨州日报/滨州网讯。4月10日,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改善群众生活质量,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4-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