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香格里拉小区储藏室管道“结成网” 愁坏业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16 10:20:04

齐鲁网滨州4月16日讯 买房子许多人对现房比较青睐,房子一目了然。而期房虽然也有图纸,但非专业人士往往看不明白,相比之下,就容易出现一些问题。滨州赵女士,两年前在香格里拉·水岸绿城买了一套房子,交房后发现,房子没什么问题但配套的储藏室有点奇怪。

“我以为下水管或者排污管道,储藏室里边有,我也大概能接受,比如在这个位置一根,结果我来了一看是这么一个情况,现在最低的位置也就一米一二左右,上面结的跟蜘蛛网一样。”滨州香格里拉·水岸绿城业主赵女士告诉记者。

微信截图_20190416094535.jpg

储藏室内管道“结成网” 愁坏业主

在赵女士的带领下,记者见到了她在滨州香格里拉·水岸绿城购买的储藏室,在储藏室的顶部,错综复杂盘绕着很多管道,其中有两根管道还蜿蜒到了墙面一侧,实际测量一下管道最低处距离地面只有1.3米。

赵女士说:“这些管线我问过开发商和物业,他们的答复都是卫生间的排污管道,你看那个地方,已经开始渗漏,而且渗漏的都是污水,这个灯离着管件很近,如果灯泡坏了,伸进手去都很麻烦。”

微信截图_20190416094527.jpg

据了解,赵女士的这个储藏室总共8.62平方米,单价3500元,赵女士觉得花同样的钱购买这样一个储藏室,严重影响自己使用。

赵女士说:“打个橱子什么的没法打。之前物业与我有过一次协商,他给我的答复是免两年物业费,我的房子是150平的,两年物业费就是4000块钱左右,我的要求是能不能写个合同,对方答复不能写。”

影响使用 协商处理难达成

对于这样的情况,开发商会有怎样的说法,这事有没有协商的余地呢?记者与赵女士一起来到了售楼处。

赵女士在售楼处等了很久,并没能见到相关负责人,随后,她向帮办出示了一份之前她与开发商工作人员的通话录音:“明确的告诉你,设计就是这个样,想协商我们商量商量可以,但是我认为你现在这个态度不利于我们协商。”

微信截图_20190416094602.jpg

赵女士说:“这么长时间以来,一直都是这样的态度,要不然不出面,要不就是打电话拒接。”

针对这样的情况,记者咨询了律师。生活帮律师团律师陈瑞福说:“因为整个单元里的管道肯定要走地下室,可能每个单元得有一两个地下室的房间得有些管道,我觉得开发商在设计管道和地下室面积比例的时候,应该有个合理的原则,如果地下室面积很小的话,又有很多管道的话,地下室的功能就全部或部分丧失了,这样肯定是不合理的,要奔着公平合理的原则协商处理这个问题。”

编后:不管怎么说,双方坐下来好好协商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摆事实讲道理,希望最终双方能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