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7秒丨泰义金属用技术创新推动产品升级 勇做建筑技术改革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19 00:01:04

齐鲁网滨州4月19日讯 4月18日,2019高端媒体滨州铝业行采访团首站来到山东泰义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泰义金属的主要产品是建筑用铝模板,目前已经形成年产300万平方米铝模板的产能,与万科、万达、融创、恒大、碧桂园、保利、华润、中建、中铁建等行业领先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市场占有率达到33%左右,被山东省住建厅认定为铝模板行业全省唯一的“装配式建筑产业示范基地”。其中铝合金集成智能一体化建筑施工平台是泰义金属首创,填补了国内同行业空白,并已在多个项目中应用。

建筑用铝模板的装配式设计,实现了施工便利、高效、环保,利于实现标准化、模块化的施工,摆脱了传统的木、竹、钢模板的落后材料和施工工艺,利用新材料开发新应用,结合“无中生有”的铝模板租赁销售模式,属于“有种出新”的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是建筑技术的一次重大革新。

我国建筑体量巨大,市场极为广阔,智能施工平台市场达5000亿元左右,可年消化原铝100万吨左右,附加值高且可广泛大量使用,符合铝合金产品的“高端化、终端化、绿色化和安全生产”的要求。建筑用铝模板的研发、生产对滨州市铝产业发展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它不仅延伸了铝产业的链条,提高了滨州铝深加工产品的比例,还推动着高端铝产业的延伸创新,带动智能建筑装备集群的发展,对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山东省铝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山东铝业”品牌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吕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亲人失散三十年,博兴民警倾助终团圆

亲人失散三十年,博兴民警倾助终团圆。4月13日,博兴县公安局纯化所民警帮助走失三十多年王某荣与家人团聚[详细]
齐鲁晚报网 2019-04-19
33秒丨滨州盟威戴卡引领全球轮毂轻量化创造科技新前沿

33秒丨滨州盟威戴卡引领全球轮毂轻量化创造科技新前沿

4月18日,2019高端媒体滨州铝业行采访团来到滨州盟威戴卡轮毂有限公司。[详细]
齐鲁网 2019-04-19
26秒丨滨州渤海活塞产品聚焦中高端 生产方式向智能化转变

26秒丨滨州渤海活塞产品聚焦中高端 生产方式向智能化转变

4月18日,2019高端媒体滨州铝业行采访团首站来到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详细]
齐鲁网 2019-04-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