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亲人失散三十年,博兴民警倾助终团圆

来源:齐鲁晚报网

作者:

2019-04-19 11:06:04

4月13日,博兴县公安局纯化所民警帮助走失三十多年王某荣与家人团聚。

多年前,云南大姚籍妇女王某荣嫁至山东聊城并生育两个儿子,在其大儿子七岁时王某荣因患精神疾病走失,后流亡至纯化镇曹家村,并与曹某岩及两个智障的儿子共同生活。近两年,曹某岩及其儿子相继病世,王某荣的生活陷入困境。

2019年春节过后,纯化所民警在走访中了解到该情况后,想为王某荣解决户口问题以便争取“精准扶贫”政策,遂多次开展工作,但因王某荣精神原因,不能提供其有价值的个人信息,落户工作未能取得有效进展。4月12日,曹家村委负责人反应,王某荣近期的精神状况有所好转,民警遂上门开展工作,经过民警耐心沟通交流,王某荣终于说出了“大姚…弟弟…王某才…”等信息,民警遂上网查询,并及时与云南省大姚县仓街镇王某才进行通话,确认王某才就是王某荣的亲弟弟,还得知王某荣在山东聊城的家人一直在寻找王某荣。

随后,民警通过王某才与王某荣的儿子取得联系。4月13日上午,王某荣的家人前往纯化派出所将其接回。

至此,离别30年的家人终于团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王忠才 通讯员 周伟棋 刘小倩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3秒|滨州盟威戴卡引领全球轮毂轻量化创造科技新前沿

33秒|滨州盟威戴卡引领全球轮毂轻量化创造科技新前沿

4月18日,2019高端媒体滨州铝业行采访团来到滨州盟威戴卡轮毂有限公司。[详细]
齐鲁网 2019-04-19
27秒|泰义金属用技术创新推动产品升级 勇做建筑技术改革者

27秒|泰义金属用技术创新推动产品升级 勇做建筑技术改革者

4月18日,2019高端媒体滨州铝业行采访团首站来到山东泰义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详细]
齐鲁网 2019-04-19
26秒丨滨州渤海活塞产品聚焦中高端 生产方式向智能化转变

26秒丨滨州渤海活塞产品聚焦中高端 生产方式向智能化转变

4月18日,2019高端媒体滨州铝业行采访团首站来到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详细]
齐鲁网 2019-04-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