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6秒丨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 计划2020年产值突破600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20 16:36:04

齐鲁网滨州4月20日讯 4月19日上午,2019高端媒体滨州铝业行采访团来到位于邹平市长山镇的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

该园区是邹平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腾笼换鸟、凤凰涅磐”新发展理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而重点打造的铝精深加工产业基地。

园区立足强大的铝资源优势,盘活土地、厂房等资产,积极招引铝精深加工项目。特别是2018年以来,园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双招双引”战略,全力推进以企招商、以优势资源招商、以营商环境招商,截至目前,园区共入驻项目17个,总投资129亿元,产品涉及铝型材、幕墙板、铝模板、家具型材、电力电缆等多个领域,10个项目建成投产。

下一步,园区将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大“双招双引”力度,不断完善配套服务,力争广东东阳光医药用铝箔等3个在谈项目尽快落地。计划到2020年,将园区建设成为进驻铝深加工企业20家以上、铝深加工产能超过200万吨、产值突破600亿元的大型铝深加工产业聚集区,努力打造省级乃至国家级有色金属精深加工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吕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于明诠教授硕士师生书法作品展开幕 展览将持续至4月24日

4月21日,由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同行》—于明诠教授师生书法展”在市工人文化宫开幕。[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4-22

无棣佘家镇王家村村支书率村民勇救落水司机

无棣佘家镇王家村村支书率村民勇救落水司机近日,无棣佘家镇王家庄村党支部书记王磊军率领村民勇救遇车祸司机的事在广大干部群众的朋友圈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4-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