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世界高端铝业峰会滨州青年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21 18:46:04

齐鲁网4月21日讯 为全面展示滨州形象,让与会嘉宾感受“滨州温度”,由团市委联合滨州学院招募的80名青年志愿者于4月20日正式组建为“世界高端铝业峰会青年志愿服务队”。
为提高青年志愿者的综合素质及服务能力,世界高端铝业峰会青年志愿者培训班在学院会堂第三报告厅举行,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赵秀瑞、滨州学院乘务学院副院长徐慧文、团市委许甜甜,分别从市情市况、服务礼仪、志愿服务常识等方面对志愿者们进行通用培训。
据悉,“世界高端铝业峰会·2019”将于4月28日–29日在滨州举行。80名青年志愿者将作为英语志愿者、引领志愿者、新媒体志愿者服务本次峰会。
除通用培训外,青年志愿者还将实地奔赴服务岗位进行岗前培训,确保青年志愿者用最饱满的热情、最美丽的微笑为与会来宾提供最优质的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西安奔驰车主维权引关注,滨州消协提醒市民提防汽车金融服务费陷阱

近日,西安奔驰女车主因新车漏油退换车受阻事件发生后,滨州市消费者协会及时发布购买汽车须细心的消费警示,现再次发布2019第9号消费警示...[详细]
齐鲁网 2019-04-21

滨州市第三届职工文化艺术节首场演讲比赛举行

4月19日上午,滨州市第三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暨“中国梦·劳动美——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在滨州市工人文化宫举办。[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4-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