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2秒丨实在痛心!监控拍下滨州一男孩在超市外这一行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13 10:22:05

齐鲁网滨州5月13日讯 近期,滨州惠民大桑华隆购物超市外连续发生顾客物品被盗事件。12日上午8点54分的时候,超市门前的监控拍到一名约十三、四岁左右的男孩在周围转悠,并实施盗窃。

男孩不断观察每个停在超市门前的车辆,如果车内有疑似贵重的物品,便拉拉车门,能拉开的就打开,迅速拿走里面的物品。

在此温馨提醒,请您在选择停放车辆时,应尽量选择有人看守的停车场地,不要在车内放置贵重物品,以免给违法犯罪人员可乘之机。

同时希望家长们教育好自己的孩子,不要做这样的事情!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弘爱康复中心举办“爱在五月 感恩更美”公益活动

5月12日,在母亲节之际滨州弘爱康复中心举办“爱在五月 感恩更美”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弘扬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让社会上更多的人...[详细]
大众网 2019-05-13
5.12国际护士节丨滨州:“快闪秀”秀出白衣天使的青春活力

5.12国际护士节丨滨州:“快闪秀”秀出白衣天使的青春活力

柔情的双手,迎接生命的希望。温馨的话语,呼唤健康在起航。轻盈的脚步,驱散病痛的阴霾;在你熟睡的梦里,我是那片最宁静的月光。[详细]
齐鲁网 2019-05-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