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1秒|滨州一小区两户居民家凌晨同遭入室盗窃 小贼当日被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16 09:11:05

齐鲁网滨州5月16日讯 5月14日早上4点,滨城区黄河五路某宿舍的张某报案称,一陌生人进入西侧卧室被其母亲发现后逃跑,未被盗物品。早上7点,同住黄河五路某宿舍的陈某报案称,发现放在客厅沙发上的驾驶证内的100元现金、门口挂钩上挂的黑色皮包内的100多元零钱被盗。

QQ截图20190516085522.jpg

滨城警方经现场勘查和痕迹物证比对,发现两个案发现场鞋印大致相同,作案手法相似,可以并案侦查。后经调取案发现场附近监控,发现两名30岁左右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根据视频追踪发现两名犯罪嫌疑人于当日早晨6时左右乘坐出租车行至滨州市汽车站后入住某宾馆。办案民警迅速赶赴该宾馆展开抓捕。

当日14时许,办案民警在滨州市汽车站某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起吉某日和王某吉抓获。经讯问,二人对行至黄河五路某宿舍通过攀爬窗户入室盗窃作案2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犯罪嫌疑人起吉某日、王某吉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金1银1铜,滨州市空手道队首次参加山东省锦标赛获佳绩

2金1银1铜,滨州市空手道队首次参加山东省锦标赛获佳绩滨州日报/滨州网讯。5月14日,为期4天的山东省空手道锦标赛在莱芜落幕,滨州代表队的...[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5-15
滨州113人的机动车驾驶证被注销 有6人是因为吸毒

滨州113人的机动车驾驶证被注销 有6人是因为吸毒

5月15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机动车驾驶证注销作废公告。棖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令第139号)第七十七条第一款...[详细]
齐鲁网 2019-05-15

信号优化工程师上线 滨州黄河二路“绿意”盎然

黄河二路是山东省滨州市城区东西主干道,连接新老城区,承担着重要的交通功能。从渤海十四路至渤海二十四路整个路段全长约5.2km,共11个交通...[详细]
齐鲁网 2019-05-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