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惠民县获“中国最美生态宜居旅游名县”荣誉称号

来源:孙子故里畅游惠民

作者:

2019-05-27 09:43:05

5月25日,2019中国新型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上海举行。借此次大会东风,惠民县组织召开了惠民旅游推介招商会。中国旅游媒体联盟秘书长何海涛、原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司长张坚钟、中华户外网创始人张海峰、上海隽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风控总监陈亮等相关领导及文旅企业负责人,上海各相关旅行社,中国旅游网等媒体单位出席大会。

惠民旅游推介招商会以“游览孙子故里,品享智慧惠民”为主题,详细介绍了惠民县旅游产业发展现状。

惠民县是山东省文化历史名城,省级旅游强县,是兵圣孙武、智圣东方朔的故里。近年来,惠民县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出了旅游富县战略,实施了文旅发展“1-2-3-4”工程,倾心培植“孙子故里·智慧惠民”旅游城市品牌,加快推进孙武古城、魏集古镇2个核心区建设,发展了沿黄河风情带、沿滨惠大道、沿大济路三线乡村旅游发展,打造了北有孙武古城兵学体验,南有魏集古镇黄河风情,东有温泉康体休闲养生,西有森林公园天然氧吧的全域旅游新格局。文旅融合有力地推动了惠民旅游新发展。

同时,惠民县还举办了文化旅游教育招商路演活动,对中国孙子兵学文化产业园、孙子故里森林公园、沿黄河风情带开发、惠民县基础教育合作等文化教育旅游项目进行了重点招商。

会后,就惠民县文旅招商项目与上海隽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进行了积极接洽。

此次大会充分肯定了惠民旅游在生态旅游、红色旅游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成绩,特别颁发了“中国最美生态宜居旅游名县”和“中国最佳红色文化体验旅游名县”荣誉称号。

下一步,惠民县将以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为契机,深入挖掘孙子兵学文化、渤海革命老区红色文化、温泉文化等资源,深化文旅融合,努力推动全域旅游建设,打造知名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阳信一男子醉酒驾车拉警笛 醉态百出还怼警察

阳信一男子醉酒驾车拉警笛 醉态百出还怼警察

近日,滨州阳信交警大队在开展“夜查”统一行动中。民警当场抓获了一名不但是酒驾开车,还拉着警笛招摇过市,且醉态百出的男子。[详细]
齐鲁网 2019-05-27

山东势力·第十六届(2018)山东财经风云榜颁奖盛典举行 滨州2企业(人物)参会领奖

5月24日,由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经济导报社、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联合承办的“山东势力·第十六届(2018)山东财经...[详细]
齐鲁网 2019-05-24
滨城警方喊你来报案!这家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查

滨城警方喊你来报案!这家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查

滨州市鑫脉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已由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立案侦查,现正在侦查阶段。[详细]
齐鲁网 2019-05-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