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6秒丨惠民民警及时救助醉酒男子 热心举动暖人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30 00:17:05

齐鲁网滨州5月30日讯 近日,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处突中队负责人柴峰在执行完任务回家的路上,车辆行驶至滨惠大道路段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横停在行车道快车道上,由于夜间视线不清,来往车辆车速很快,情况十分危险。

2.jpg

柴峰立即下车查看,发现一醉酒男子躺在三轮车旁,此时该男子正在地上呼呼大睡,呼喊其多次才模糊应答。见其意识模糊,为防止发生意外,立刻协助其转移到安全位置,刚转移到路边,几辆汽车呼啸而过,这种情形真是太危险了。由于该男子处于醉酒状态,意识不清,通过与其沟通大概了解到该男子的家庭住址及家人的联系方式,并及时与胡集派出所民警取得联系。因为不放心该醉酒男子一人在路边,一直陪伴等候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将醉酒男子护送回家,并叮嘱予以细心照顾。男子家人对民警的帮助表示非常感谢!

1.jpg

喝酒不开车、不上路不只是一个口号,我们要为自己负责,为家庭负责,也要为他人负责。民警的这一暖人举动,或许拯救了一个家庭,甚至是几个家庭,不禁让我们为助人的民警点赞!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民请接受这份倡议:关爱考生 让我们一起拒绝噪音

滨州市民请接受这份倡议:关爱考生 让我们一起拒绝噪音

关爱考生 让我们一起“静音”[详细]
齐鲁网 2019-05-29

滨州市民请接受这份倡议:关爱考生 让我们一起“静音”

大家好!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拉开帷幕,这是所有考生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多年的辛勤耕耘,都将在这个夏天开花结果。为了给莘莘学子们提供...[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5-29
高考倒计时!考生和家长这些问题需要注意

高考倒计时!考生和家长这些问题需要注意

高考已经进入倒计时!日前,博兴县招生考试中心向参加考试的考生及家长发出一封信,字里行间透漏着对考生的关怀。[详细]
齐鲁网 2019-05-29
滨城区一村支书涉嫌职务犯罪问题被立案调查

滨城区一村支书涉嫌职务犯罪问题被立案调查

日前,滨城区监察委员会对滨城区滨北街道陈哑吧村党支部原书记陈洪吉涉嫌职务犯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详细]
齐鲁网 2019-05-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