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5秒丨无棣一老人偷走道路旁景观花卉 栽种在自家院子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30 14:46:05

齐鲁网滨州5月30日讯 当前,无棣县积极努力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城区道路两旁的景观花卉姹紫嫣红、吐露芬芳,在美化亮化了城区的同时,也给过往的行人带来一份好的心情。然而,有人却为一己自私,将公共花卉偷走栽在自家院里。既违背了社会公德,又触犯了法律。

51.jpg

近日,无棣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城区某街道旁的公共景观花卉被偷走。棣丰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办案民警调取附近监控发现: 25日23时许,一老年男子骑电动车趁夜色将花卉盗走。通过进一步排查走访,迅速锁定嫌疑人范某华,并将其抓获。经讯问,范某华对当晚盗走花卉,将其栽种在自己家中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52.jpg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范某华被无棣县公安局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伍佰元。

针对此类公共场所盗窃案件,无棣警方将积极开展调研工作,下一步将联合综合执法部门加大对街道、绿化带、园林等区域的安全防范宣传,逐步形成预警机制。

警方郑重提醒:盗窃城市绿化景观花木是违法行为,市民或相关单位如有发现此类违法行为,可向警方报案。也希望市民在观赏景观花木的同时,爱惜城市的一草一木,共同维护我们的家园!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两老板被刑拘 恶意逃废银行债务千万左右

滨州两老板被刑拘 恶意逃废银行债务千万左右

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恶意逃废银行债务集中打击行动以来,滨州博兴县公安局对通过教育、约谈等措施后,仍拒不落实前期还款计划、处置措施...[详细]
齐鲁网 2019-05-30
通报!涉黑涉恶腐败保护伞问题 滨州一干部被移送司法机关

通报!涉黑涉恶腐败保护伞问题 滨州一干部被移送司法机关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足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推动专项斗争不...[详细]
齐鲁网 2019-05-30
36秒丨惠民民警及时救助醉酒男子 热心举动暖人心

36秒丨惠民民警及时救助醉酒男子 热心举动暖人心

民警救助醉酒男子 热心举动暖人心_新浪安徽_新浪网[详细]
齐鲁网 2019-05-30
滨州市民请接受这份倡议:关爱考生 让我们一起拒绝噪音

滨州市民请接受这份倡议:关爱考生 让我们一起拒绝噪音

关爱考生 让我们一起“静音”[详细]
齐鲁网 2019-05-29

滨州市民请接受这份倡议:关爱考生 让我们一起“静音”

大家好!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拉开帷幕,这是所有考生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多年的辛勤耕耘,都将在这个夏天开花结果。为了给莘莘学子们提供...[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5-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