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一幼儿误食药品急需转院 交警开道40分钟路程仅用10分钟到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31 10:59:05

QQ截图20190531104905.jpg

5月30日晚,无棣一名幼儿在家误食了药物,急需转院治疗,为给孩子赢得宝贵的抢救时间,滨州市经济开发区大队在高速路口等待,一路拉响警笛将孩子护送至医院。

当天19时左右,经济开发区大队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有一名幼儿在家误食药物,情况十分危急,急需从无棣送至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紧急救治。孩子乘坐的车辆即将驶出高速,因对滨州市区路况不熟,请求交警护送至医院。

当晚19时05分,拉着小孩的车辆驶下高速3号口,在收费站焦急等待的三中队民警上前与当事人紧急沟通后,驾驶警车一路拉响警笛飞驰,紧急将孩子送往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抢救。

QQ截图20190531104928.jpg

此时正值下班高峰期,为了赢得抢救时间,一路上,民警利用警笛和喊话器不断的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确保一路畅通,平时40分钟的路程,仅仅用了10分钟。

因为为幼儿争取到了最佳抢救时间,误食药物的幼儿得到及时的救治,目前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吕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两老板被刑拘 恶意逃废银行债务千万左右

滨州两老板被刑拘 恶意逃废银行债务千万左右

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恶意逃废银行债务集中打击行动以来,滨州博兴县公安局对通过教育、约谈等措施后,仍拒不落实前期还款计划、处置措施...[详细]
齐鲁网 2019-05-30
通报!涉黑涉恶腐败保护伞问题 滨州一干部被移送司法机关

通报!涉黑涉恶腐败保护伞问题 滨州一干部被移送司法机关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足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推动专项斗争不...[详细]
齐鲁网 2019-05-30
36秒丨惠民民警及时救助醉酒男子 热心举动暖人心

36秒丨惠民民警及时救助醉酒男子 热心举动暖人心

民警救助醉酒男子 热心举动暖人心_新浪安徽_新浪网[详细]
齐鲁网 2019-05-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