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一小区发现播放药品广告的“黑广播” 内容粗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01 23:27:06

齐鲁网6月1日讯 近日,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市区某小区高层楼顶查处1起“黑广播”。

据了解,5月22日技术人员在对日常监测数据分析时,发现90.5MHz频点出现异常信号,经过对其信号出现的时间特征、发射的频谱特征研判,怀疑该频点存在一个晚7点至早7点发射的“黑广播”信号。 

5月23日晚7点,90.5MHz频点不明信号再次出现,技术人员利用网格化无线电监测网对其进行监听监测,确定该信号为播放内容粗俗药品广告的“黑广播”,随后启用多站联合测向定位,锁定该信号位于滨城区黄河12路与新立河西路附近。

技术人员利用移动监测站和便携式监测设备前往查找,快速锁定信号源来自某小区2号楼的楼顶,随后在楼顶电梯间的顶端查获频率为90.5MHz的“黑广播”主机,发射天线架设在楼顶最高处。 

公安执法人员调查取证后,对该设备进行断电拆除,目前案件已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吕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劳动模范高明军:技术创新沿领跑28年 产品合格率100%

高明军,1968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1991年参加工作,现任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质量部部长,高级工程师。2018年获得“滨州市杰出质量人”称...[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5-31

滨州市劳动模范左登华:“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教坛常青树

左登华,1961年9月生,中共党员,1981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滨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教授,2009年被评为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先进个人;...[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5-3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