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惠民一青年坐警车引擎盖上拍照发网络炫耀,结局悲催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02 22:05:06

齐鲁网6月2日讯 近日,惠民一男子爬上停在派出所门口的警车,并坐在警车引擎盖上让朋友拍视频上传某视频APP,造成了恶劣社会影响。惠民警方在获悉这一情况后果断处置,将该男子抓获并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警情回顾

近日,惠民一男子杨某乐与朋友外出,发现停放在派出所门口的警车。当时四周无人,于是他为寻求刺激突发奇想,坐到警车的引擎盖,戴上墨镜,口叼香烟,耍帅要朋友帮他拍照片。这还不够,随后杨某乐将照片上传到某视频APP。

照片在网络流传后,造成了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惠民县公安局办案民警发现后立即介入调查,并及时将杨某乐抓获归案。面对民警询问,杨某乐承认自己坐在警车引擎盖上拍照并在网上进行传播的行为。而他说这样做,只是为了寻求刺激和在朋友圈里炫耀。 

目前,杨某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惠民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警方提醒:“网络绝非法外之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如今通过互联网晒照片、做网络视频博得网友关注和获取点赞是件很时尚的事,但是千万不要触碰法律底线,更不能以身试法。故意损毁、侮辱带有警用标志的车辆及设备属于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

73.jpg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