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金冠网具用新技术促生新产品 多次参与制定行业标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14 14:02:06

齐鲁网滨州6月14日讯 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中,特色优势产业成为经济发展的“压舱石”,可带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位于惠民县李庄镇的山东金冠网具有限公司不断在新产品、新应用上做足文章,注重产品质量、强化品牌建设,以新技术、新产品引领着行业新变革。

6月12日,“砥砺奋进70年 高质量发展看惠民”主流媒体惠民采访活动采访团走进山东金冠网具有限公司,参观技术创新给网具生产带来的改变。记者在现场看到,仓库里堆砌着刚下生产线的网具产品,生产车间里寥寥无几的工作人员在高速运转的自动化设施间穿梭,不时地对机器进行调整。

微信图片_20190614140132

记者了解到,山东金冠网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是国家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定点生产企业,该公司拥有员工327人,其中高级技工128人,年产各类塑料绳网产品2.8万吨,产值3.2亿元,产品出口德国、美国、日本、印度、阿联酋等68个国家和地区,自营进出口交易额达到1700万美元,先后荣获中国塑料绳网之都龙头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山东金冠网具有限公司将技术创新当做发展的第一要义,与东华大学、中国纺织学院等高端院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目前,该公司研发团队共有12人,自主研发产品20余种,申请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35项,产品门类达到48类。2018年该公司投资1300万元购进德国进口拉丝设备,建成防雹网生产线2条,具备年产防雹网、葡萄网2000吨能力,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做出了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614140136

山东金冠网具有限公司十分注重加强品牌建设,现具备安全网等18个产品、55个参数、26个方法的检验能力,创建山东省名牌、山东省著名商标各1个,“金冠牌”体育绳网被评为山东省名牌。

2018年,山东金冠网具有限公司作为承办单位,参与制定了FZ/T 54100-2018《锦纶66单丝》行业标准,参与制定惠民县化纤绳网协会牵头的《盖土抑尘网》团体标准,促成了山东省绳网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惠民县成立,同时这也是全国首个绳网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美丽乡村融入多种文化元素 店子社区为宜居新胡集代言

走在村里,随处可见文化与美景的激烈“碰撞”,既看得见景,又记得住乡愁,而乡愁承载着乡音、乡土、乡情以及古朴的生活、恒久的价值观和传...[详细]
齐鲁网 2019-06-14

绳网产业插上电商翅膀 “绳网之都”李庄走出国际范儿

惠民县李庄镇是全国最大的化纤绳网生产基地,被誉为“中国绳网之都”、“中国绳网名城”。近年来,李庄镇大力实施“互联网+体育绳网”工程...[详细]
齐鲁网 2019-06-14

姜楼镇建设花园式小镇 为居民打造宜居宜业生态“打卡地”

夏日下午的阳光还有些炙热,在惠民县姜楼镇人民公园,从湖中央不断有丝丝清凉袭来,公园里的小路边,各色鲜花、绿植在蓝天下摇曳着身姿,另...[详细]
齐鲁网 2019-06-14

打破村庄界限 惠民何坊街道以土地整建制流转带动村民致富

近年来,土地流转成为了农业农村经济体制改革深入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事物,也是经济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然而,如何在实际运行过...[详细]
齐鲁网 2019-06-14

智能改造+创新研发 山东蔚蓝生物争做国内行业龙头

作为中国微生物产业的排头兵,近年来,山东蔚蓝生物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持续加大技改,运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不断增...[详细]
齐鲁网 2019-06-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