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警方与消防大队成功救下一跳楼男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14 14:02:06

齐鲁网滨州6月14日讯 6月13日15时12分,滨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杜店派出所接市局指挥中心指令,称在黄河七路渤海十八路以西某金融大厦有人要跳楼。

微信图片_20190614110956.jpg

接报后,杜店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发现在金融大厦南侧的裙楼6楼楼顶有一男子坐在边缘,情绪激动。

民警迅速电话联系报警人王某珊,了解得知跳楼男子叫任某冰是其丈夫,夫妻二人于2017年在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十二路渤海二十一路某小区购买房子,按合同该小区2020年12月底交房,因小区已经建成并通过验收,开发商提前向业主交房,交房过程中因业主提意见,开发商欲推迟按合同日期交房,但任某冰夫妻二人已联系好装修公司并预交了5万元装修款,推迟交房对其影响较大,加上妻子对他的埋怨,任某冰想不开欲轻生。因某小区和某金融大厦的开发商都是山东某某房地产有限公司,故任某冰到某金融大厦裙楼跳楼。

民警立即联系120与消防大队,待消防大队到场后,与消防商定好营救方案实施营救,消防大队一部分队员与民警一起到达楼顶,由民警与任某冰交谈,分散其注意力,另外,消防大队安排两名队员从另一部电梯上楼顶,从背后悄悄靠近,乘其不备将任某冰从楼顶边缘拖回,随后民警将其有效控制,成功施救,并将其带回杜店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微信图片_20190614111004.jpg

通过进一步工作,某房地产公司的两名工作人员到杜店派出所与任某冰协商交房事宜,双方已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尽管任某冰的房子问题得以解决,但是,由于其涉嫌扰乱单位秩序,依然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等待他的还有法律的制裁。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美丽乡村融入多种文化元素 店子社区为宜居新胡集代言

走在村里,随处可见文化与美景的激烈“碰撞”,既看得见景,又记得住乡愁,而乡愁承载着乡音、乡土、乡情以及古朴的生活、恒久的价值观和传...[详细]
齐鲁网 2019-06-14

绳网产业插上电商翅膀 “绳网之都”李庄走出国际范儿

惠民县李庄镇是全国最大的化纤绳网生产基地,被誉为“中国绳网之都”、“中国绳网名城”。近年来,李庄镇大力实施“互联网+体育绳网”工程...[详细]
齐鲁网 2019-06-14

姜楼镇建设花园式小镇 为居民打造宜居宜业生态“打卡地”

夏日下午的阳光还有些炙热,在惠民县姜楼镇人民公园,从湖中央不断有丝丝清凉袭来,公园里的小路边,各色鲜花、绿植在蓝天下摇曳着身姿,另...[详细]
齐鲁网 2019-06-14

打破村庄界限 惠民何坊街道以土地整建制流转带动村民致富

近年来,土地流转成为了农业农村经济体制改革深入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事物,也是经济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然而,如何在实际运行过...[详细]
齐鲁网 2019-06-14

智能改造+创新研发 山东蔚蓝生物争做国内行业龙头

作为中国微生物产业的排头兵,近年来,山东蔚蓝生物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持续加大技改,运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不断增...[详细]
齐鲁网 2019-06-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