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3秒丨阳信境内发生家庭惨案 涉案男子平时老实巴交性格比较内向

来源:齐鲁网

作者:吕敏

2019-06-14 15:40:06

QQ截图20190614140954.jpg

齐鲁网滨州6月14日讯 近日,在滨州市阳信县金阳街道办翟家村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案件。事发当天正好是端午节,本村的村民杨某静在家中,与其16岁女儿发生争吵,拿刀将女儿杀害。

据阳信县公安局通报称:6月7日,阳信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金阳街道办事处翟家村杨某静将其女儿杨某立(16岁)杀死于家中,现杨某静去向不明。接警后,经过进一步追查,最终在庆云县前段村附近将杨某静抓获。

QQ截图20190614141006.jpg

事过一周后,6月14日,记者探访了事发现场,杨某静的家位于村西头,并排的两间房屋仅隔着几米的缝隙,目前已经是房门紧闭,“铁将军”把门。

阳信县金阳街道办翟家村村主任窦先生告诉记者:“当天正好是端午节,上午十点多孩子到家的,到家后叫他爸爸(杨某静)开的门,之后不知道为啥发生争执,父女俩动起刀来。而且,这孩子学习非常好,马上就考高中了,确实太可惜了,全村人都觉得惋惜。”

在村里,记者进一步了解到,该家庭是一个四口之家,杨某静夫妻在大女儿小时候离过婚,后来复婚后又有了小儿子,原本是挺幸福的一家四口。杨某静在村里是一个老实巴交、不爱说话、性格比较内向的村民,而他的儿女们也都很争气,学习很好,发生这样的惨剧令人惋惜。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静已被警方控制,因为当时杨某静自称服用“老鼠药”,并开始呕吐,民警立即将其送医救治,经医院抢救杨某静已无生命危险。经讯问,杨某静对其杀害其女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滨州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吕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美丽乡村融入多种文化元素 店子社区为宜居新胡集代言

走在村里,随处可见文化与美景的激烈“碰撞”,既看得见景,又记得住乡愁,而乡愁承载着乡音、乡土、乡情以及古朴的生活、恒久的价值观和传...[详细]
齐鲁网 2019-06-14

绳网产业插上电商翅膀 “绳网之都”李庄走出国际范儿

惠民县李庄镇是全国最大的化纤绳网生产基地,被誉为“中国绳网之都”、“中国绳网名城”。近年来,李庄镇大力实施“互联网+体育绳网”工程...[详细]
齐鲁网 2019-06-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