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这个小区地栏杆频频伤车 平均一天一辆!

来源:滨州传媒网

作者:张宝凯

2019-06-17 11:20:06

安装地栏杆本意是想规范停车秩序,保障沿街商户的正常经营秩序,但现实中,地栏杆安装后所带来的“副作用”远远大于正面意义,“几乎每天都有车辆被刮伤底盘,严重的底盘漏油,轻的也是刮伤车漆和塑料挡板。”6月16日,多名市民反映,位于市区黄河十二路麒麟阁小区北广场部分出入通道上安装了约30厘米高的地栏杆,一些粗心车主停车时时常撞上铁杆,导致车辆损毁。

“安装了好多年了,确实规范了停车秩序,车主只能把车挺好,不能随意停靠了,有了地栏杆,车主稍不注意,车辆就撞上地栏杆。”一名沿街商户说,其实只要车主在停车时能仔细观察地面情况,还是能发现地栏杆的,大多数撞上地栏杆车主一般都是比较粗心的。

“今天早上就有一辆车撞上了地栏杆,还是我帮忙抬的车。”16日,麒麟阁小区北广场一名沿街商户介绍,平均一天就会发生一起车辆撞地栏杆,甚至一天发生多起。

“15日,一辆轿车撞上了地栏杆,14日,一辆车也撞上了铁杆,把油底壳刮烂了,漏了一地的机油,物业人员用土覆盖在了机油上。这种情况频频发生,地栏杆说高不高,说低不低,正好刮到车辆底部。”一名沿街商户说道。

6月16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广场停车位边缘上安装了高约30厘米的地栏杆,而正是这种杆导致车辆被刮受损。

记者走访发现,凡是位于“出入通道”上的地栏杆几乎都有刮痕,有的被撞倾斜,有的地面上还有油渍。

就在记者采访时,一辆小轿车撞上了地栏杆,而一辆奔驰SUV也撞上了地栏杆,所幸两辆车受伤并不是很严重。

随后,就此记者采访了麒麟阁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之前也曾接到过类似投诉,但考虑到广大沿街商户的权益,未对地栏杆进行处理。

“这些地栏杆是小区开发商应广大沿街商户的要求安装的,商户担心出入口被车辆堵塞。开发商安装的本意是规范车辆停放秩序,保障沿街商户通道不受阻挡。”该工作人员介绍,凡是写有“出入通道”字样的停车位一般都是对着沿街商户门口的。

该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之前想把这些地栏杆都拆掉,但又考虑到沿街商户可能会有不同意见,就作罢了。“我再将相关情况向领导汇报一下,征求沿街商户的意见,综合考虑各方面情况后,再对地栏杆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路过”不当“路人”!滨职学生路见车祸挺身而出慷慨垫付医药费

6月13日,市民闫先生和他的女儿一起来到了滨州职业学院,将写有“品德高尚 见义勇为”的锦旗郑重赠送给了学院学生高晨。“女婿前一阵子出了...[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6-17

滨州市老年大学首届校园文化节献礼建国70周年

牢记使命担当,聚力富强滨州。6月15日上午,在市老年大学多功能厅,一曲《井冈山上军旗红》的民乐合奏声此起彼伏,令人不得不驻足聆听,原...[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6-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