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2秒|滨州一小学门口有人偷孩子?警方:情况不实 但有其他重大发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26 11:28:06

齐鲁网滨州6月26日讯 6月25日,一则关于“三小门口发生偷孩子事件”的视频在滨州人朋友圈广泛传播,在视频中可以看到,一男子被众多市民围在路旁绿化带里面,身上的衣服已经在拉扯过程中出现破洞,当地民警正向该男子问话。

有知情人透露,事件发生地位于邹平市经济开发区第三小学旁边的香槟广场附近。

6月25日早上,父亲送二年级的女儿上学,把女儿送到学校附近后,父亲站在远处目送女儿进校,但是在分开这段距离中,发现一男子抓住了女儿的肩膀,来不及多想,父亲迅速赶上前去质问该男子,随后双方发生争执。

围观群众把该男子围堵到附近一处绿化带中质问其“是不是偷孩子的”,场面一度十分混乱,有人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进行问询,并把该男子带走调查。

据小女孩回忆,此前曾在所住小区见过该男子,但并不能确定他是否为同一小区住户。

6月25日中午左右,邹平警方发布警情通报:

51.jpg

6月25日接群众报警:在开发区三小附近有人“偷孩子"。邹平警方迅速介入,第一时间展开调查。目前情况正在调查中。调查结果将及时进行通报。在此,希望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正常的公共秩序。

6月25日,晚间邹平警方再发警情通报:“偷孩子"情况不实,但有其他重大发现。

52.jpg

6月25日上午7时21分,接群众报警称,在开发区三小附近有人“偷孩子”。经公安机关调查,情况不实。 警情发生后,公安机关迅速围绕嫌疑人吕某展开调查,经查,吕某(男、38岁、本地人)有盗窃、非法侵入他人住宅、伪造印章违法犯罪前科。经过进一步审查,发现吕某还涉嫌其他违法犯罪行为,目前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老干部自行车队开展“关爱环卫工 夏日送清凉”活动

6月25日上午,市老干部自行车队开展“关爱环卫工,夏日送清凉”活动,30余名车队队员来到中海公园的环卫工人休息室,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了...[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6-26

年逾花甲难解“果树情缘” 滨州两老教授再创业建起“百果园”

距离黄河南岸20多里地,位于滨博大道新城二路庞家镇焦集村路西,有一处名叫圣川的果园,大门与附近的园子并无二致,不那么惊艳,但如果你走...[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6-26
海丽气象吧丨本周滨州市以多云天气为主 30日最高温38℃

海丽气象吧丨本周滨州市以多云天气为主 30日最高温38℃

6月24日,记者从滨州市气象局获悉,预计本周(6月24日~30日)滨州市以多云天气为主,28日夜间到29日局部有雷雨或阵雨。24日、27~30日温度...[详细]
齐鲁网 2019-06-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