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两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 为阳信公安点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03 23:57:07

微信图片_20190703234750.jpg

齐鲁网滨州7月3日讯 7月1日上午,某工程有限公司在阳信县施工项目部的三位负责同志来到阳信县公安局,将写有“扫黑除恶维稳定 打击盗贼保平安”“为企业保驾护航 促社会和谐发展”两面锦旗及一封感谢信送到民警手上,以表达企业对阳信公安为其发展保驾护航、追赃挽损的感谢之情。

微信图片_20190703234753.jpg

案件回顾一

微信图片_20190703234757.jpg

今年三月份,某工程公司在阳信县项目部施工的一经理举报:自2018年10月份以来,其公司在阳信县建设国家项目风力发电机组期间,多次被村支部书记赵某恶意阻拦施工,并被敲诈勒索财物4.5万元。

接到举报后,办案民警迅速出击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归案。经查,风力发电项目部与混凝土站在已商定价格后,赵某多次威吓或以剪断电线、往施工工地灌水等方式为要挟,要求每立方米混凝土额外“提”20元钱,共计被敲诈勒索4.5万元,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2019年3月31日,阳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将涉嫌敲诈勒索罪的嫌疑人赵某刑事拘留。

案件回顾二

微信图片_20190703234800.jpg

6月17日10时许,某工程有限公司职工报警称:存放在阳信县某镇一冷库院内的电缆线被盗。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6月21日,在滨城警方和博兴警方的配合下,将实施盗窃电缆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夏某和崔某抓获归案,扣押作案面包车一辆及作案工具。

经询问,两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其盗窃电缆的犯罪事实。民警发现,俩人实施盗窃后直接将电缆卖到一家废品收购点。随后,民警赶往滨城区的这家废品收购点,将收购被盗电缆的犯罪嫌疑人耿某抓获。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阳信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丨滨州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部分地区将超过37℃

海丽气象吧丨滨州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部分地区将超过37℃

滨州市气象台2019年07月03日09时00分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变更为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三天滨州市大部地区最高温度可达35℃以上,部分地...[详细]
齐鲁网 2019-07-03

滨州市电子社保卡试点药店增加至44家(附名单)

近日,记者在滨州市人社局获悉,自6月中旬后,滨州市又增加了28家电子社保卡试点药店。截至目前,全市电子社保卡试点药店已增加至44家。[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02

《游百川》缘何能走上“中国戏曲界的最高殿堂”

7月5日-6日,我市大型古装京剧《游百川》即将亮相北京长安大戏院。它是滨州首个走进该剧场的新创京剧剧目。那么,《游百川》为何能走上长安...[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