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惠民乡镇公务卡管理系统上线运行 已办卡5425张

来源:滨州日报

作者:

2019-07-08 09:10:07

惠民县为进一步深化国库集中支付改革,加强财政资金监管,规范乡镇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减少现金支付结算,惠民县乡镇公务卡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该系统包含公务卡还款支付,公务卡消费查询等功能,实现了公务支出全程透明监管。

据悉,惠民县于今年5月中旬全面启动乡镇公务卡制度改革以来,县财政联合人民银行、各代理银行等相关单位,成立工作专班,安排专门人员负责组织、协调,明确分工责任,制定相关制度措施,加强学习培训,确保改革顺利实施。经过一系列紧锣密鼓的准备和部署,全县乡镇公务卡管理系统已于6月底正式上线运行。下一步县财政将继续联合审计局执行公务卡月通报制度,督导各单位乡镇进一步加大公务卡使用力度,严格执行公务卡结算目录,确保公务卡结算制度在我县顺利实施。

截止目前,全县各乡镇已办理公务卡2834张,占乡镇在职人数的66%。全县共办理公务卡5425张,占全部在职人数的63%。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久旱逢甘霖!6日滨州最大降雨点153毫米 在博兴庞家

滨州市水文局统计,受高空冷涡影响,从7月6日凌晨开始至7日6时滨州全市平均降水量66毫米,最大降雨点出现在博兴庞家,达153毫米。[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07

滨州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室外50米游泳池开放啦

滨州体育中心游泳馆室外馆位于市民体育健身广场西南角,50米标准比赛游泳池于7月6日向市民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1:30,14:00——18:0...[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06
痛心!滨州一名交警辅警执勤时遭汽车拖行 经抢救无效牺牲

痛心!滨州一名交警辅警执勤时遭汽车拖行 经抢救无效牺牲

7月5日7时04分,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交警辅警张亚峰等在黄河大桥南头执勤时发现一辆悬挂鲁M1W1**假号牌的灰色越野车。张亚峰要...[详细]
齐鲁网 2019-07-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