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信县公布第二批终生禁驾名单 2名驾驶员被终生禁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08 12:33:07

齐鲁网滨州7月8日讯 7月8日,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公布2019年第二批终生禁驾名单,2名驾驶员在列。

微信截图_20190708113435.png

目前,全国已实现交管信息联网,一经处罚后,驾驶人违法信息将录入全国机动车驾驶员管理系统。被锁定为终生禁驾的驾驶人,无论是省内还是省外,都无法再考取机动车驾驶证。

普法:哪些原因会被终生禁驾?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 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零一条 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无棣经济开发区加足马力建标准厂房 年内将建成16万平方米

7月8日,在无棣双创产业园标准厂房项目现场,工人们正顶烈日、冒酷暑,加班加点地实施标准厂房的基建工程。[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7-08

美国客商来沾考察风力发电机组装项目

近日,美国Excipio Energy公司项目负责人Mathieu Noel来沾考察大型浮动式风力发电机组装项目。[详细]
齐鲁网 2019-07-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