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超好听!博兴四中师生原创歌曲《神奇的种子》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通讯员 李嵛菡

2019-07-08 14:32:07

2017年9月,京博控股集团和博兴县教育局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开启了政企合作的先河,博兴四中师生带着对学校和未来的憧憬,在各自的岗位奋斗。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老师和学生们装点好自己的行囊,带着一身学识与自信,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这首歌曲历时1个月,老师和孩子们用心体会学校的所有感动,把平时所拍所见汇集在一起而成让我们跟着他们用心感受学校的变化吧。

作词:张玉山

作曲:张玉山

演唱:张  文

我是一粒,神奇的种子,那时在四中,得到您全面教管

每当仰望您的脸,能容纳白云、蓝天

在我心里面,您就是我的亲人

多年以后的今天,我就站在您面前

而您的笑脸,变得更加绚烂

文化的驿站,创新的摇篮

导师的笑脸,翰墨书香的画卷

时间过了一年又一年,学子们志存高远

携手肩并肩,扬起那理想的风帆

一年又一年,一天又一天

您永远是我,心中不变的港湾

时间过了一年又一年,学子们志存高远

携手肩并肩,扬起那理想的风帆

一年又一年,一天又一天

您永远是我,心中不变的港湾

作者简介:张玉山,博兴县吕艺镇人,主修作曲与钢琴专业,中国合唱协会会员、获县五一劳动奖章、省优秀辅导教师、省教学比赛、市优课、县优秀教师、县教学能手,优秀共产党员。辅导学生获省合唱大赛、市级、县级优秀称号。原创歌曲《迷失了永远》、《没错》被中国原创网站收录。工作中用心体会学校的所有感动,用歌曲把平时所闻所见保存。

学生简介:张文,博兴县第四中学六年级学生,热爱唱歌,积极向上,有一颗善于发现美的眼睛。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无棣经济开发区加足马力建标准厂房 年内将建成16万平方米

7月8日,在无棣双创产业园标准厂房项目现场,工人们正顶烈日、冒酷暑,加班加点地实施标准厂房的基建工程。[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7-08

美国客商来沾考察风力发电机组装项目

近日,美国Excipio Energy公司项目负责人Mathieu Noel来沾考察大型浮动式风力发电机组装项目。[详细]
齐鲁网 2019-07-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