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民警端掉一吸毒窝点,抓获6条“毒虫”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18 19:46:07

近日,随着容留他人吸毒犯罪嫌疑人王某(化名)被成功抓获,一个吸毒窝点也被滨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成功端掉,顺线抓获6条“毒虫”。

王某是个“啃老族”,每月靠其父母接济生活。但他不知感恩,不顾家庭,沾染毒品后,购买毒品出手阔绰,吸引了一批瘾君子向其靠拢,渐渐的王某的家就成了一个吸毒窝点。 俗话说“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渐渐的,以王某为首的毒虫和窝点进入了滨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禁毒大队民警的视野。

时机成熟,滨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组织禁毒大队和杜店派出所精干力量,将此吸毒窝点一举端掉,并顺线查获吸毒人员林某、徐某、任某、李某、于某、刘某。

目前王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其余吸毒人员也受到罚款、行政拘留、社区戒毒等处罚,至此,以王某为首的吸毒窝点彻底端掉,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019年是全省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收官之年,做好各项禁毒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今年以来,分局紧紧围绕“三年禁毒人民战争”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抓落实,破获涉毒刑事案件4起,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8人,移送起诉6人,取保候审2人,抓获吸毒人员30人,强制隔离戒毒3人,社区戒毒4人。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吕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4秒丨滨州市第19届运动会柔道比赛结束 共产生48枚金牌

24秒丨滨州市第19届运动会柔道比赛结束 共产生48枚金牌

7月18日,经过311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为期三天的滨州市第十九届运动会柔道比赛圆满结束。[详细]
齐鲁网 2019-07-18

《儿童百货商店》儿童集市爱心义卖在滨州保利大剧院同期温情上演

7月17日晚,怀旧魔幻儿童剧《儿童百货商店——守护童年记忆》在滨州保利大剧院精彩上演。[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7-18

沾化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航空夏令营开营了

暑假期间,沾化区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开启航空夏令营活动。探秘飞机生产线、航空安全大讲堂、手工制作航模、飞行驾驶体验……一系列航空实践...[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7-18

惠民实施“1123”工程补短板打造民生水利

今年以来,惠民县水利局通过实施“1123”工程,计划总投资4.03亿元,实施项目13个,从而补齐水利基础设施短板,强化水利行业监管,有效推动...[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7-18

滨州市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7月17日,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文化馆承办的“辉煌七十年 富强新滨州”——滨州市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