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危险!博兴一面包车拉18桶汽油在路面行驶被查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25 15:20:07

7月23日,一男子驾驶一辆拆掉座位,车厢内塞了18桶汽油的面包车,在大街上行驶时,被博兴交警一中队执勤民警及时查获。目前,该男子因非法运输易燃易爆危险品,被移交辖区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

7月23日16时30分左右,博兴交警一中队民警在辖区乡村路巡逻时,发现一辆迎面驶来的面包车,在看到警车后突然减速掉头,行迹十分可疑。民警迅速驾车上前,指挥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在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时,驾驶员神色慌张并声称证件未带在身边。

微信图片_20190725143451.jpg

民警察觉到空气中夹杂着浓浓的汽油味,随即要求驾驶员打开车门对车辆进行检查。拉开车门后,民警发现车内满满当当放了18桶汽油。据驾驶员张某交代,足有380公斤重。由于部分油桶在运输过程中已经出现渗漏,车厢里弥漫着刺鼻的汽油味。

经调查,这辆面包车属于私自改装车辆,没有办理危险品运输许可证。按照相关规定,民警将面包车进行了暂扣处理,对于司机非法营运易燃易爆危险品的行为,移交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博兴交警提醒:没有相关的危险品运输资质是绝对严禁私自运输汽油的。非法运输汽油等易燃易爆危险化学物品一旦发生爆炸,将严重威胁公共安全。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殉职辅警张亚峰被评定为烈士

滨州殉职辅警张亚峰被评定为烈士

7月25日,记者在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看到,滨州殉职辅警张亚峰被评定为烈士,其家属享受烈属有关待遇。[详细]
齐鲁网 2019-07-25
滨州一正科级干部涉嫌滥用职权、受贿 被法院提起公诉

滨州一正科级干部涉嫌滥用职权、受贿 被法院提起公诉

近日,滨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滨州市审计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原副局长、主任科员房子玉(正科级)以涉嫌滥用职权、受贿罪向滨城区人民法...[详细]
齐鲁网 2019-07-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