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胆真大!无证、酒驾、未年检…… 滨州一男子被罚4100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26 15:42:07

近日,执勤民警在惠民县工业路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可疑车辆,见到警车后明显行驶轨迹不稳,交警立即摆停。经检查,该车牌号为鲁ME****的小型轿车司机一身酒气,通过现场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73.7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当执勤民警对其车辆证件进行检查时,司机冯某不配合出示车辆证件。经民警进行驾驶证、行车证信息查询后得知,司机冯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未年检,不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险。多重交通违法行为叠加在一起,危险性可想而知。

11.jpg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罚款1000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九条第一款之规定,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罚款1000元、扣留机动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机动车未按照规定期限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罚款200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七条之规定,机动车未按规定投保第三者责任强制险,罚款1900元,累计罚款4100元。

22.jpg

交警提醒各位司机朋友:不要以身试法,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城管部门严查渣土车违规 未办理准运证严禁上路

城市建设离不开渣土运输,但渣土运输过程中出现的“多拉快跑”、“带泥上路”、不按规定线路运输等违规现象,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还会带来扬...[详细]
滨州传媒网 2019-07-26
35秒|滨州一轿车撞上路边停靠的罐车 夫妻不幸身亡

35秒|滨州一轿车撞上路边停靠的罐车 夫妻不幸身亡

7月25日上午,在博兴县曹王镇纬中路口南10米左右,一辆黑色轿车从南向北行驶时,突然撞向罐车的尾部,导致轿车内两人死亡。[详细]
齐鲁网 2019-07-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