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看我干啥!滨州男子发现出租司机看了自己一眼,联手朋友拦车恐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05 17:51:08

8月2日,滨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杜店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两名寻衅滋事违法行为人王某、孙某。

微信图片_20190805165643.jpg

近日,杜店派出所接纪某报警,在滨州市长江二路渤海二十一路交叉口无缘无故遭到恐吓。

民警迅速出警,经查,当日下午,王某驾车在滨州市黄河四路渤海十八路交叉口附近等红灯时发现一出租车司机纪某无意间在看自己。王某顿时来气,心生恨意,一边驾驶车辆追逐,一边电话指使孙某将该车拦下,非得问问为啥看他。

微信图片_20190805165634.jpg

孙某随即驾车在滨州市长江二路渤海二十一路交叉口以北路西侧将纪某的出租车拦下。孙某将车辆拦下后,王某上前敲打出租车窗户,以此对出租车司机纪某进行恐吓,发泄心中不满。

王某、孙某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滨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二项之规定,给予孙某行政拘留五日、王某行政拘留七日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