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天猫优品家电节拉开帷幕 滨州18家门店同时参与以旧换新

来源:齐鲁网

作者:陈帅

2019-08-15 12:19:08

齐鲁网滨州8月15日讯 8月17日-18日,天猫优品家电节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滨州有邹平、博兴、无棣、惠民等18家天猫优品实体店参与其中,竭诚为滨州市民服务。活动期间,凡是到天猫实体店进行家电以旧换新,旧家电可直接抵扣现金,然后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新家电,大家电不分品牌,最高可折价500元,购买新机器可直接抵用现金。

图片1.jpg

此次活动天猫家电会有专门车辆负责旧机回收,并且开具《家用电器‘以旧换新’旧机回收凭证》。回收过程中,市民也不必担心回收不方便的问题。

图片2.jpg

天猫优品家电节活动优惠力度非常大,对于老百姓还是很实惠的。家里坏掉或者不用的老家电都可以参与换购活动。目前,滨州天猫优品店已经在回收旧家电,收购成功后,8月17日至18日,已被回收旧家电的市民就可以在天猫优品家电店折价选购新家电了。

图片4.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天猫家电联合TCL、美的、海尔等一线品牌共同开展的一次以旧换新专项工程。此项目全市联动,废旧家电无论品牌,好坏或大小最高专项补贴500元,均可换购TCL电视、格力空调、美的冰箱和小天鹅或者海尔洗衣机。

图片3.jpg

附:参与活动门店名单

锦秋街道胜利三路天猫优品电器体验店

纯梁社区天猫优品电器合作店

兴福镇天猫优品合电器作店

曹王镇天猫优品电器合作店

店子镇大吾社区电器合作店

吕艺镇益仁花园天猫优品电器合租店

好生街道天猫优品电器合作店

韩店天猫优品电器合作店

长山镇中心天猫优品电器合作店

青阳镇天猫优品电器合作店

焦桥镇天猫优品电器合作店

台子镇天猫优品电器合作店

西小王乡乡镇驻地天猫优品服务站

柳堡镇杜柳村天猫优品服务站

碣石山镇名苑小区天猫优品服务站

海丰街道天猫优品服务站

魏集镇天猫优品服务站

姜楼镇中心天猫优品服务站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滨州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