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不要心存侥幸!无棣交警一晚查获酒驾6起、醉驾1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16 20:41:08

齐鲁网8月16日讯 8月15日晚,无棣公安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行动出动警力90人,警车40台次。定点与巡线相结合,明卡与暗哨相结合、定点伏击与视频监控相结合,在国省道、城区、城郊结合部等重点路段设立固定执勤点21个、流动巡逻组12个。

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超员、超限超载、非法改装、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行动期间,查处酒驾6起、醉驾1起、超载19起,其他违法行为200余起。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书法家协会圆满完成“实地访碑 考察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滨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富强滨...[详细]
齐鲁网 2019-08-16
滨州公布改善医疗服务成绩单 三年来推出64示范项目

滨州公布改善医疗服务成绩单 三年来推出64示范项目

8月16日上午,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到来前夕,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改善医疗服务、增进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新闻发布会。[详细]
齐鲁网 2019-08-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