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无棣县教育局发布2019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公告,注意事项有这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18 15:20:08

齐鲁网滨州8月18日讯 8月18日,无棣县教育和体育局发布关于无棣县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有关情况的公告,根据《2019年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和《2019年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补充公告,结合招生实际情况,经无棣县教育和体育局研究,对以下两类情况进行公告:

一、县域外经商务工人员子女入学关于居住证的说明

1.由于每年对居住证进行更新,使得居住证起止日期截止今年6月30日证件不满一年。经研究,只要提供公安机关在2019年6月30日以前办理的居住证即视为实际在无棣居住。

2.房屋居住证明严格执行文件规定,即在按规定提供的材料的基础上,截止今年6月30日必须实际居住满一年以上。

二、购买单位集资房和小产权房情况的说明

鉴于单位集资房和小产权房无法办理房产证的事实,对此情况说明如下:

1.单位集资房:外来经商务工子女入学报名需提供集资房原单位证明材料(加盖单位公章)、买卖双方签订的房屋购买合同、交易的原始凭证。其它要求严格执行文件规定。 

2.小产权房:外来经商务工子女入学报名需提供小产权房原村队拆迁协议或村队证明材料(加盖单位公章)、买卖双方签订的房屋购买合同、交易的原始凭证。其它要求严格执行文件规定。

三、申请审核时间

2019年8月20日一天(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2:30--5:00),过期将不再受理。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最新消息:湖滨镇受灾村庄排水顺利 已排除积水230万余方

[详细]
博兴县融媒体中心智慧博兴手机台 2019-08-18
邹平退伍老兵借铲车免费拖车救援 还给安置点捐赠百箱酸奶

邹平退伍老兵借铲车免费拖车救援 还给安置点捐赠百箱酸奶

邹平市民张先生在台风“利奇马”过境山东期间,一个人开着铲车自发的参与到抢险工作当中去,在参与抢险救灾的这几天中,他张先生非常疲惫,...[详细]
齐鲁网 2019-08-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