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至尊门第小区垃圾放在车库入口 堵路又堵心

来源:滨州传媒网

作者:

2019-08-20 09:25:08

8月18日傍晚,外出回家的市民刘女士开车进入自家车库时,面对着车库门口成堆的垃圾和阵阵恶臭味,心中又气又无奈。刘女士家住市区至尊门第小区,在小区北侧的地上1号车库购买有一间车库,有车库自己的车就不至于风吹日晒,但刘女士最近却因为地上车库入口长期堆放的垃圾而烦恼不已,不仅看上去十分脏乱,而且影响车辆进出,刘女士纳闷:“这几个垃圾桶就非得放在车库入口吗?”

8月19日一早,在至尊门第北门的1号车库处,市民刘女士所反映的垃圾桶依然摆放在入口处,垃圾桶周边有少量散落的垃圾,地面上流淌的污水散发着恶臭味。“应该是清理过了,昨天下午这里还是一堆垃圾呢,当时又脏又乱。”市民刘女士说,可能是由于前几日市区受台风影响连续降雨的缘故,这里的垃圾一直没有人清理,大概有一周的时间这里都挺脏。

刘女士介绍,地上1号车库供小区内1号楼至4号楼的业主使用,位于小区北门的门口是唯一的入口,由于入口处摆放着垃圾桶,而垃圾桶里时常堆满着垃圾,这让在1号车库购买了车库的不少业主有意见。

针对小区业主反映的问题,正在清理垃圾的物业工作人员则表示1号车库门口的垃圾是沿街商铺产生的,而沿街商铺归开发商管理,垃圾也是开发商负责处理。“我们小区有地上车库和地下车库,地上车库的垃圾归我们管,地下车库完全由开发商负责,1号车库虽然是地上的,但是门口的垃圾箱归开发商管,这种状况已经存在许多年了,我们也协商过多次,但没有用。”至尊门第小区物业王经理说。

面对物业的说法,至尊门第小区的开发商表示,地下车库里包括垃圾在内的所有事务确实由他们负责,但是地上部分的所有垃圾全部由物业负责,也就是说1号车库门口的垃圾应该归物业处理。

五个垃圾桶,成了没人管的“脏孩子”,小区里的不少居民有话说。“这几个垃圾桶换个地方也能盛垃圾,放在车库门口给车添堵,也给人添堵,换个地方的事,为啥这么难?”小区一位年长的业主说。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