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瓷娃娃”邱梦娜大学学费凑齐了!阳信新阶联捐赠12700元爱心善款

来源:阳信手机台

作者:

2019-08-31 15:39:08

8月30日,阳信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行在会长韩建立、秘书长王延华的带领下,专程到身残志坚大学生邱梦娜家中,为她送上了大家自发捐赠的12700元爱心善款,助力梦娜圆梦大学,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

在梦娜家中,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后,阳信新阶联一行又询问了梦娜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期盼她刻苦学习,早日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

邱梦娜是位身残志坚的好女孩,通过自己的努力克服重重困难,今年高考超过了重点线,被滨州学院录取。由于家庭困难,身体残疾,面临许多问题,阳信新阶联作为新社会阶层人士的优秀代表,经过多次开会研究讨论,认为应该发挥正能量作用,积极帮助她实现梦想,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其中,伸出自己的手捐献一份爱心收获一份感恩。8月28日,阳信新阶联组建重要事务协商群,通过多种途径对梦娜的事迹进行了解。

通过微信群,大家及时沟通,纷纷捐款。

8月30日,对活动所需车辆、物品等进行了再次安排,明确了各自分工,确定了捐款时间和地点。

短短两天时间,会长韩建立带头捐款1000元,各分会会长和骨干会员纷纷响应,你1000,我500,他300,迅速聚集了12700元爱心善款,为梦娜上大学奉献了新阶联的一份心意。接到捐款后,梦娜和她妈妈激动万分,感谢阳信新阶联的爱心善举,感谢阳信新阶联的殷切鼓励,表示一定不负重望,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