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信交警发布中秋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两公布一提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08 19:45:09

齐鲁网滨州9月8日讯 2019年中秋节小长假从9月13日至9月15日,届时,中短途自驾出行等活动将会增多,辖区车流将明显上升。为保障中秋节期间人民群众平安出行,预防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中秋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两公布一提示"。

辖区事故易发路段

317省道(滨温路)与内环西路路口 

246省道(庆淄路)与流温路路口

辖区易堵路段 

阳城三路/幸福三路路口至阳城四路/幸福三路路段   

阳城八路与幸福一路路口

阳城三路银座路口至卫生局路口

河东三路中兴购物中心路段

247省道(乐胡路)与317省道(滨温路)交叉口

辖区隐患路段 

317省道(滨温路)万亩梨园出口至银高街路段 

鲁北大街鲁北大市场格林豪泰路段

幸福一路/阳城二路路口至幸福一路/工业一路路口路段

辖区限行路段 

阳信县城区路段禁止危化品运输车辆及大型货车通行 

特别提醒:途经阳信县城区禁行路段的危化品运输车辆及大型货车请选择合适路段提前绕行。对违反规定进入禁行路段的车辆,县公安局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中秋节出行提示:

1、节日自驾出游,请合理安排休息时间,确保睡眠充分,连续驾驶不超过4小时,停车休息不少于20分钟。若感觉困倦、状态不佳,请选择安全地点停车休息,切莫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

2、安全带是生命带!使用安全带可以将交通事故伤亡风险降低40%以上。驾乘汽车出行,请系好安全带。驾车带儿童出行时,请为儿童选用适合其年龄、体重的儿童安全座椅,避免怀抱儿童或让儿童坐在副驾驶位置。

3、节日期间,亲朋聚会、婚礼庆典增多,酒后驾驶安全风险加大。酒精会导致人的视线模糊、判断失准、运动机能下降、反应迟钝。酒后驾驶害人害己,请您酒后莫开车,开车莫饮酒。

4、乘长途车出游,请到正规场站乘坐安全合法运营的客运车辆,不要乘坐超员、非法营运、无牌证等违法车辆,并对发现的违法车辆及时举报。

5、驾驶车辆接打电话发生的事故风险是正常驾驶的4倍。假期驾车出行,请集中精力,不要接打电话、发送短信微信,严防分散注意力。请您谨记,安全细节虽小,忽视易酿大祸!

6、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或交通事故,要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在来车方向150米处摆放警告标志,车上人员迅速撤离至护栏外安全地点,打电话报警等待救援。

7、驾车行经农村、山区公路要谨慎驾驶,夜间驾车要减速慢行,注意观察道路情况,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切莫超速、逆行、违法占道行驶。

交通事故报警求助电话:110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城管系统的骄傲:两名执法队员同获市级道德模范

9月6日晚,滨州市第七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滨州传媒集团演播大厅举行,活动共评出市级道德模范35名,市城市管理局执法队员刘春喜和滨城区杨...[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9-07

滨州市全民健身大展演 散打搏击专场人气高

9月7日晚,“走近黄河 韵动滨州”滨州市全民健身大展演来到散打搏击专场,20多名滨州市体校散打队员为到场市民进行了招式展演并进行了实战...[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9-07

滨州市图书馆请进老式提包放映机 让“00后”感受老电影独特魅力

多年前的乡村,傍晚,挑块空地,搭起幕布,装上胶片,轮盘吱呀旋转,那带着雪花的画面,时不时咿呀的声音,是马扎、板凳、围墙甚至屋顶上人...[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9-07

岁月恩典70年—赵先闻艺术创作回顾展开幕

9月6日上午,“岁月恩典70年—赵先闻艺术创作回顾展”在滨州传媒艺术馆开幕。[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9-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