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一男子未携带驾驶证闯卡逃避检查 被行政拘留5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09 12:07:09

齐鲁网滨州9月9日讯 近日,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夜查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在兴福镇奥博路口六中队执法检查卡点处,一名驾驶人闯卡逃避检查。

当晚9时47分,一辆黑色雷克萨斯牌越野轿车沿博兴县汾王路由东向西行驶,当行驶至该处执法检查卡点时,执勤交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该车驾驶员对交警发出的信号却视而不见、听而不闻,不顾交警拦截,就地调头倒车、逆行、逃跑。

微信图片_20190909115043.jpg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经过72小时的缜密侦查,在博兴县万事达路某物流公司门口处将该违法驾驶员抓获。据悉,当晚该名驾驶员因未随身携带机动车驾驶证害怕被处罚而故意逃跑。

微信图片_20190909115038.jpg

日前,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兴福派出所对其因阻碍执行职务,依法对其处以罚款和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交警提醒

遇有交警设卡进行执法检查时,请驾驶人积极主动配合检查。

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建和谐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城管系统的骄傲:两名执法队员同获市级道德模范

9月6日晚,滨州市第七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滨州传媒集团演播大厅举行,活动共评出市级道德模范35名,市城市管理局执法队员刘春喜和滨城区杨...[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9-07

滨州市全民健身大展演 散打搏击专场人气高

9月7日晚,“走近黄河 韵动滨州”滨州市全民健身大展演来到散打搏击专场,20多名滨州市体校散打队员为到场市民进行了招式展演并进行了实战...[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9-07

滨州市图书馆请进老式提包放映机 让“00后”感受老电影独特魅力

多年前的乡村,傍晚,挑块空地,搭起幕布,装上胶片,轮盘吱呀旋转,那带着雪花的画面,时不时咿呀的声音,是马扎、板凳、围墙甚至屋顶上人...[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9-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