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工信局积极推进企业诚信体系建设

来源:滨州日报

作者:

2019-09-09 15:44:09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2019年,滨州市工信局积极推进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引领,通过宣贯培训会、交流座谈会、送政策上门服务活动等,引导企业家树立诚信立企、诚信兴企、重诺守信等诚实守信规则,弘扬企业家文化和工匠精神,自觉把诚信理念融入到日常生产经营中。今年,市工信局积极组织企业参加项目申报,筛选信用管理体系健全、社会信誉好的企业,推荐3家企业入选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6家企业入选山东省瞪羚企业,1家企业入选山东省准独角兽企业,7家企业入选滨州市培育新兴产业第一批“白名单”,在政府融资担保、要素保障等方面给予支持,提振了民营企业的发展信心。我们选取了3家企业以诚立企、以信为本的做法,供大家参考交流。

山东博远重工有限公司:以“树立品牌、持续发展”的经营战略确立“全程追溯、服务为上”的质量方针,构建完整的诚信理念体系。围绕诚信经营理念的落地和实施,持续全面开展宣传教育,使以诚信为内容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实行诚信经营管理责任制,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部门经理为成员的诚信管理领导小组联动管理机制,屡创服务价值新标杆,被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授予优秀履约供方,被中铁二十四局蒙华项目部授予优质供应商。积极倡导公益献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每年组织参与当地学校、医院、养老院等公益组织的捐赠和捐助,累计捐款捐物超过20万元。

山东开泰抛丸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拥有8000家客户的国内抛丸清理行业龙头企业,集科研、开发、生产于一体的国内领先专业的抛丸机械、金属磨料生产商,先后荣获山东省诚信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始终秉承“服务创造价值、诚信赢得客户”的宗旨,把诚信作为公司核心的经营理念,培育造就了“安全、团队、创新、尊重、成长”的核心价值观以及“诚信、高效、务实、求精”的经营作风。多年来,公司大力弘扬诚信、守约、协调、高效的团队精神,不断提升广大员工的诚信意识,使诚信理念根植于全体员工之中。

无棣达信农牧食品有限公司:集深耕肉类、果蔬及海鲜类休闲食品研发生产、储备及现代智能冷链物流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性生产销售企业,坚持“以产品质量求生存,以科技创新求发展,以诚信赢客户”为经营理念,不断用优质、创新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大价值回报和服务,与客户共同成长。公司在各大城市设立128个销售网点,坚持“三个提供”提升服务内涵,坚持提供有效的货源,坚持提供稳定的经营利润,坚持提供附加在有形商品之外的服务,依托诚信为本引领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城管系统的骄傲:两名执法队员同获市级道德模范

9月6日晚,滨州市第七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滨州传媒集团演播大厅举行,活动共评出市级道德模范35名,市城市管理局执法队员刘春喜和滨城区杨...[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9-07

滨州市全民健身大展演 散打搏击专场人气高

9月7日晚,“走近黄河 韵动滨州”滨州市全民健身大展演来到散打搏击专场,20多名滨州市体校散打队员为到场市民进行了招式展演并进行了实战...[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9-07

滨州市图书馆请进老式提包放映机 让“00后”感受老电影独特魅力

多年前的乡村,傍晚,挑块空地,搭起幕布,装上胶片,轮盘吱呀旋转,那带着雪花的画面,时不时咿呀的声音,是马扎、板凳、围墙甚至屋顶上人...[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9-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